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网络文化节丨宁化:走出乡村旅游发展新路子

2021-08-26 08:46:14黄尉峰 罗文辉 陈郅文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尉峰 罗文辉 陈郅文)近日,三明宁化县城南镇上坪村南山观景台建设完成,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体验,站在观景台上,宁化全城尽收眼底,有“登高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

南山观景台距宁化县城7公里左右的城南镇上坪村,海拔863余米。项目结合上坪村的自然风光与地理位置,加快推进绿色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开启了乡村振兴新模式

近年来,宁化县紧紧围绕特色旅游资源,培育文化旅游、休闲康养等旅游新业态,打造了一批以“南岭清秋·花漾上坪”康养小村、聚龙阁、山水田园为代表的特色项目,走出了一条乡村旅游特色发展的新路子。

该处负氧离子含量常年高达1.1万个cm³.jpg

负氧离子含量常年高达1.1万个cm³。

南山观景台位于宁化城区周边最高点,海拔863米,可一览宁化全景.jpg

南山观景台位于宁化城区周边最高点,海拔863米,可一览宁化全景。

前来打卡拍照的游客络绎不绝3.jpg

前来打卡拍照的游客络绎不绝。

夕阳西下,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纷纷前来打卡.jpg

夕阳西下,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纷纷前来打卡。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