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图】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30 18:30:09唐伟 杨阳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爱三明,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东南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唐伟 杨阳 文/图)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4月29日,共青团三明市委联合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团委与三明市森林消防大队团总支在三明市森林消防大队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爱三明,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室内室外两个部分进行,团员青年们首先在室内听红色故事,一起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在室外场地,团员青年们观摩了电力无人机展示和三明市森林消防大队的工作风采展示,并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各级团组织的交流与沟通,引导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良好的青年风貌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