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组图】喜迎二十大 童真迎国庆 浓浓爱国情

2022-09-30 16:09:58肖平军 连铃 吴金玲 张海兰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泰宁县五谷幼儿园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童真迎国庆 浓浓爱国情”为主题的系列国庆节活动。

泰宁县五谷幼儿园开展系列国庆节活动

东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肖平军 连 铃 吴金玲 张海兰 文/图)2022年10月1日,我们即将迎来祖国妈妈73周岁的生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三明各个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国庆活动。一首歌、一幅画……孩子们用童真童趣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泰宁县五谷幼儿园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童真迎国庆 浓浓爱国情”为主题的系列国庆节活动。

“我与国旗合个影”庆祝国庆节活动。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供图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薪火。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们积极参加“我与国旗合个影”庆祝国庆节活动。在熠熠生辉的国旗映衬下,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个个活力的身影,晒出了浓浓的爱国情!

三明三元区列东实验幼儿园小朋友们唱响《国旗红红的哩》。张海兰 摄

9月29日,三明三元区列东实验幼儿园举行“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国庆节系列活动,大一班的小朋友们唱响《国旗红红的哩》,送上对祖国妈妈的生日祝福。

三元区徐碧实验幼儿园孩子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热爱。

三元区徐碧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通过集中活动用图片、视频向幼儿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随后,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分别开展手工制作、歌唱祖国、诗歌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和童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热爱。

1  2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