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组图】省道S215线尤溪段建设全力推进

2022-12-29 11:47:48肖丹 吴德堋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省道S215线尤溪段。

东南网12月29日讯( 通讯员 肖丹 吴德堋 文/图)12月23日,在省道S215线尤溪联建至玉池公路(联三线尤溪段)建设现场,工人正在推进路基、路面、桥梁等工程施工。

B标段路基基本成型。

该项目是尤溪主城区连接西城镇、厦沙高速的重要通道,全长2.3千米,依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估算投资2.57亿元,主要控制性工程是3座大桥共827.5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建安投资约10800万元。其中,A标完成解建1号、2号大桥主体工程,路基基本成型;B标段完成梁片预制112片,架设86片,完成玉池大桥右幅主体工程,路基基本成型;C标段完成玉池至西城互通段路基工程100%,路面工程50%,完成左幅路面主体工程。

摊铺机在运作。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