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丨三明泰宁:小城过大年 新春大游园

2023-01-24 08:12:11李少兰 熊明欢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非遗博览苑内民俗表演 李少兰 摄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少兰 熊明欢)1月22日,三明市泰宁县举行主题为“福兔呈祥、福满乾坤” 古城新春大游园活动,为广大市民呈上一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年货。

古城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充满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民三五成群、携家带口,开心快乐地参与到游园活动当中。

非遗博览苑内游客学习竹编手艺 李少兰 摄

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擂茶、竹编、唱山歌等特色项目展示体验,还有投壶、套圈、猜灯谜等趣味小游戏。眼里看的、嘴里吃的、互动式玩的,目不暇接,好不热闹,浓浓的年味,弥漫在泰宁古城的每一个角落,笑容呈现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市民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相互祝福、共迎新春。

新春游园活动市民游客品尝擂茶 李少兰 摄

此次游园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市民新春佳节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营造了泰宁县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新春节日氛围,让广大市民感受着浓浓的年味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