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泰宁城西学校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有序推进中

2023-06-01 08:47:4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工人们正在绑扎钢筋 熊明欢 摄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熊明欢 李少兰 梁梦怡)机器轰鸣、焊花飞溅,工人们或绑扎钢筋、或进行混凝土浇筑……5月30日,在三明泰宁县城西学校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工人们正全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熊明欢 摄

面对当前的高温天气,项目部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工作,通过制定应急预案、合理安排各工种工序、缩短高温环境下作业时间、准备防暑用品等相关措施,保护施工作业人员人身安全,尽量减少中暑事件的发生,确保项目建设的正常运行。

上足机械抢抓进度 熊明欢 摄

泰宁县城西学校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是2023年市重点项目,也是泰宁重要民生补短板项目,项目建于泰宁县全民健身中心西侧,总投资5.2亿元,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新建办公综合楼、教学楼、艺体馆、实验楼、食堂、宿舍楼、运动场地等,配套建设学校周边道路、护坡、消防、绿化、围墙等设施。

项目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土石方工程,正在进行挡墙、孔桩等基础施工,预计2024年可全面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公共教育服务能力,改善教育教学条件、校园及周边环境,有效解决学位短缺的问题。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