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组图】全省户外俱乐部活动在三明建宁举行

2023-06-15 10:49:16曾程 谢丽珍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福建户外联盟的户外爱好者们参加活动

东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曾程 谢丽珍 文/图)6月13日至14日,相约八闽第一峰——金铙山暨2023年全省户外俱乐部“迎风再起、户外有你”活动在建宁县金铙山举行。来自福建省山地运动协会、福建户外联盟的近百名户外爱好者们用登山释放心中的热爱。

用脚步邂逅金铙山夏日美景

沿着山峦节节攀升,放眼望去层峦叠翠的自然风光,穿越时光隧道,体验惊险刺激的凌空栈道,登顶福建省境内最高峰“白石顶”,他们追光而遇,沐光而行,用脚步邂逅金铙山夏日美景。

其间,还召开了福建户外联盟发展座谈会,推介建宁旅游资源。他们共聚一堂交流洽谈行业发展,对接和互相推介资源,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建宁县莲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福建省山地运动协会、福建户外联盟、建宁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福建省建宁县闽江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广金铙山景区户外运动品牌,吸引更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体验和探索金铙山景观,助力建宁文旅经济发展。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