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东霞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文艺汇演

2013-12-30 16:55:46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快板剧《老夫老妻逛新城》

东南网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近日,三明市三元区富兴堡街道东霞社区、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在东霞幼儿园开展“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志愿服务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节目有唱红歌、说童谣、小品《打假》、反映农民工建设新三明给社区带来新变化的快板剧《老夫老妻逛新城》等8个节目,最后文艺汇演在歌伴舞《走在阳光大道上》落下帷幕。来自社区共建单位的代表、社区居民、返乡农民工、流动人口等100多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来自四川的外来工小丁告诉记者,来三明好几年了都没有回家过春节,去年冬霞社区就搞了网络春晚,我还上台表演了节目,这种草根的网络春晚让我们这些不能回家的兄弟姐妹们都能够共同参与进来,让我们能体会到家里过年的感觉,特别温馨。

据悉,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由武汉百步亭社区于2012年发起,中央文明办所设“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联合全国5000个社区共同举办,是一场红红火火过大年的群众文化大联欢活动。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