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中纪委监察部发布“勤廉榜样” 三明纪检监察员林德新入选

2014-02-13 17:13:05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中央纪委监察部日前在其网站推介了98位勤政为民、廉洁为公的 “勤廉榜样”,福建有6人入选,三明市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林德新就是其中之一。

林德新凭着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入行20年来,始终勤恳兢业,恪守着人民公仆心系群众的为民本色。5·12汶川大地震后,按照中央的要求,福建省对口援建四川省彭州市。这时的他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失眠症、胆结石等疾病,同时,家中老母亲身体不好需人照顾,尽管如此,他仍然毫不犹豫地踏上了入川援建之路,舍小家为大家,为建设灾区人民放心的廉洁工程作出了无私奉献。 2010年林德新结束援建回来后,面对委局机关对他的多次照顾性工作调整,他都以年龄和身体等原因婉拒,向组织提议把机会留给年轻同志。

在关键时刻站的出,在利益面前淡的出,林德新的表现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他曾先后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四川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