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 正文

三元:“猎狐捕鼠”见成效

2014-05-21 11:50:27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16日,三元公安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开展“猎狐捕鼠”专项行动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专项行动开展至今,三元公安分局共破获侵财犯罪案件189起,其中诈骗案件11起、盗窃“三车”案件56起、入室盗窃案件51起、其他侵财案件71起,抓获侵财犯罪嫌疑人22人,刑拘22人,摧毁侵财犯罪团伙2个,追缴赃款赃物25万余元。

自3月1日起,三元公安分局在三元区范围内开展打击防范侵财犯罪“猎狐捕鼠”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是防范和治理电信诈骗、街头诈骗、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行为。在专项行动中,三元公安分局通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民意为引领,进一步提升打击效能,实现“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更准地办好案、更好地控发案”的目标,促进社会治安明显好转,显著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

(彭 峰 洪元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