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邓本元杜源生会见中盈基金公司董事长孙洪亮一行

2014-05-22 10:14:04记者 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政府与中盈基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本报记者 周志鸿 摄)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邓本元、市长杜源生会见了中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洪亮、顾问杨陆一一行。副市长肖明光参加会见。

邓本元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洪亮、杨陆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盈基金公司给予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三明生态良好、资源丰富,极具发展潜力。中盈基金公司实力雄厚、业务广泛、优势明显,选择与三明合作,体现了远见卓识的战略眼光和对后发地区的关爱之情。邓本元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目前我们正鼓足改革勇气,发扬创业精神,运用现代工具,着力推进金融产品创新,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推进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经过前一阶段的共同努力,双方合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希望中盈基金公司大胆创新,拓宽领域,丰富产品,与三明的产业发展有效对接,与三明的项目建设紧密结合,努力走出一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

杜源生说,三明发展面临难得机遇,后发优势明显。希望中盈基金公司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推进合作,特别是在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方面与我市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质服务,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孙洪亮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中盈基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三明资源丰富,服务高效,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表示中盈基金公司将加大与三明的合作力度,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肖明光、孙洪亮分别代表市政府和中盈基金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中盈基金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总局核准,由国有资本、社会资本共同出资组建的现代企业制度下的市场化资产及资本金融类运营机构,是国内较大的投资类基金,为项目合作方提供专业的、创新的资产及资本金融化服务。截至目前,中盈基金项目投资规模约200亿元人民币,公司及关联公司管理的基金规模约500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目前,中盈基金公司已在我市正式注册2家公司和10家合伙企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