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房产家居 > 正文

河北定州“都府新城”涉嫌使用冒牌钢筋 住建局称已退场

2014-05-28 11:36: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小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4年3月9日,河北定州“都府新城”一期正在打地基中。 王舒/摄

按规定每捆钢筋都应有身份标识,可实际上只有个别钢筋捆上有标牌。王舒/摄

中国经济网河北保定5月28日讯(记者景远 王舒) 河北定州“都府新城”楼盘一期目前处于在建阶段。近日,有知情人向中国经济网举报该楼盘涉嫌使用冒牌钢筋。记者调查后,将问题反馈给定州市住建局,该局质监站经调查核实,确认该施工工地钢筋存在冒牌问题,表示全部清退。

工地发现大量可疑钢筋

“都府新城”位于定州市清风南街,由北京中基恒通房地产开发公司进行开发。

3月9日,记者从“都府新城”工地北门进入,目睹整个工地呈现一片如火如荼的忙碌景象:四座塔吊正在来来回回吊运建材;运输车辆不断进进出出;现场工人在岗位上加紧施工……一名工人介绍说,正在施工的是该楼盘5-10号楼,目前处于打地基阶段。

紧挨工地北门东南方向处,有一个钢筋加工区,附近堆码着大量成捆的热轧带肋钢筋。一眼望去,这些钢筋成色较新,但是大部分缺少了“身份证”——生产标牌。

几经寻找,记者在其中一捆钢筋上找到了一张悬挂的标牌。标牌显示,钢筋为“燕山牌”,产自河北钢铁集团宣化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宣钢”)。

在这些成捆热轧带肋钢筋的不远处,还堆码着一些盘圆钢筋,所挂标牌显示,其同样产自宣钢。

除了所见的这些钢筋之外,还有数部满载钢筋的拖拉机等待着卸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