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 正文

大田:督查问责下“猛药”

2014-05-28 17:4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8日讯(福建日报张知松 郑宗栖)日前,大田县纪检监察部门查明县直一部门领导存在私用公车扫墓行为,及时对其党纪立案处理。

大田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形式多样的督查行动。今年初以来,已开展明察暗访3次,对存在上班迟到早退、脱岗溜岗、履职不到位等“庸懒散”问题的6个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对迟到、缺勤、违纪的16名工作人员予以效能问责。在开展城市综合整治专项督查行动中,共发布督查通报11期,对存在问题落实整改不到位、整治不及时的6个单位进行约谈,对5名干部进行效能问责。

该县推行干部作风行为规范“十不准”,组织开展窗口单位“一把手”优质服务郑重承诺、“百名科(股)长亮岗评议”等活动,确保督查问责机制实现长效化。对各县直单位节日期间“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抽查,对发现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2个县直单位领导及时进行谈话提醒。通过多元化、常态化的督查,及时启动问责机制,取得较好的教育成效,整治“四风”所下“猛药”已初见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