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 正文

永安:儿童节60位妈妈免费体检

2014-06-09 11:31:39童长福 叶士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真没想到,在六一儿童节前,市总工会的领导还想着我们,让我们去医院做免费检查。”5月28日,刚从永安市立医院B超室做术后复诊出来的尼葛工业园区职工、单亲妈妈陈晓,拿着体检表激动地对笔者说:“虽然我们是外来打工者,但在这里也找到了家的感觉。”

为了更好地维护女职工权益,关心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永安市总工会在六一儿童节前,对全市建档单亲困难女职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并特地邀请个别手术患者,来到永安市立医院,对术后的恢复情况做全面的检查。

据了解,单亲困难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已从单一的“子宫肌瘤”等病种,扩展到其他妇女身体健康检查,该市共有60位像陈晓一样的建档单亲困难女职工参加本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童长福 叶士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