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 正文

明溪:围绕特色产业对接技术成果

2014-06-10 17:43:52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明溪县积极做好第十二届“6·18”项目成果交易会项目对接工作。截至6月4日,全县对接项目成果48项,总投资34.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2项,总投资22.5亿元;意向项目8项,总投资12.5亿元。项目主要涉及生物与新医药、氟新材料、气动工具、现代农业、新能源和节能技术等产业。

今年,明溪县重点围绕生物与新医药、氟精细化工、气动工具等特色产业,县、乡联动,部门配合,深入项目、企业一线征集技术需求,目前已征集41项企业技术需求。同时,县里根据企业参展需求,有针对性邀请中科院、省机械工业联合会等机构专家学者,推动专家与项目业主洽谈、合作,目前已邀请专家、教授和重要客商18人,52家企业参会。

在参展产品上,明溪今年主推高新技术产品,推荐6家企业的产品参展,分别是福建汇晶光电公司的人造蓝宝石晶体、福建美士邦公司的氮化硅陶瓷轴承、福建南方制药公司的吗咖新药、海峡科化烽林分公司的电子雷管、福建博特化学品公司的吸入式麻醉剂系列产品、福建隆望公司的淮山系列产品等。 (马文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