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三元区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超序时

2014-07-15 12:32:22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7月7日,省重点项目、三元区肉制品加工龙头企业福建天翼食品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建设现场,技术人员正在安装调试两条新建成的生产线,力争在8月中旬生产线正式投产。目前,三元区25个省、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超序时推进,上半年完成投资22.6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7.3%。

三元区今年来结合各重点项目实际,强化督促调度,强化协调服务。严格按照“每月一督查,每月一通报,每月一次现场协调”的要求,对全区市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推行旬报制度,进行定期调度和督查,做好有关服务,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天翼食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入驻三元,项目总投资2.6亿元,一期投资建成符合国家标准及行业领先的低温肉制品生产加工车间、科技研发综合楼、冷库、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引进3条国内先进的培根生产线和1条香肠生产线,年产量达17000多吨;二期建设于去年2月开工,目前完成投资1.19亿元,新引进两条国内最先进低温西式肉制品培根生产线,预计投产后年增西式肉制品33000吨,新增就业岗位600多个。

三元汇华离心铸造汽车缸套数字化生产项目,年度计划投资0.9亿元,已完成投资1.0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6.5%,已建成数字化生产厂房和3条生产线,厂房外道路及绿化工程正在施工。三明和盛TCT制片染色机生产项目的厂房、办公楼已建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三明金明稀土新材料生产项目荧光粉生产车间正进行设备调试,质检中心、综合楼、倒班宿舍装修扫尾,发光材料厂房基础动工。福建三农有机氟生产项目五氟乙烷车间正在试生产,四氟乙烯中间体车间主体施工进展顺利。(杨开长 王丽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