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梅列重点项目建设超序时进度

2014-08-08 09:59:01肖庆松 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连日来,在梅列区鑫龙棉花交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忙着室内外装修。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7000万元,计划9月竣工投入使用。

1—7月,梅列区24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60.8%,超序时进度。

为全面推进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梅列区提早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百千”重大项目工程建设5年计划,对区发改局、开发区等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强化管理,制定出详细项目推进时间表,要求每月一通报,狠抓项目建设。

同时,针对落地后项目建设的一系列难题,梅列区不断加大调研督导力度,牢牢抓住项目工作“牛鼻子”,实行“一企一策”,由处级领导挂包,定期进工地解难题。项目跟进人员每日记录项目进度、存在的不足、项目滞后原因等详细情况。这种主动介入、及时跟进、积极协调解决难题的做法,有力地保障了全年各项重点项目建设指标提前完成。

目前,梅列鑫龙棉花交易中心、三明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等7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开工建设,百特智能装备及物联传感器产业基地、闽申棉纱生产等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如期推进。总投资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亿元的台明铸铁管生产项目,1号厂房基础完成80%,厂房钢构吊装已完成约30%,计划11月份项目一期竣工投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