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9·8”投洽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4-09-01 09:48:54罗超旻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进入倒计时。记者从市外经贸局获悉,我市项目招商、招展布展、客商邀请等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今年“9·8”投洽会项目工作,我市围绕“两个突出”对接展开,即突出园区招商和突出项目。以三明生态工贸区、三明经济开发区、三明埔岭汽车工业园及各县(市、区)开发区为平台载体,有针对性地按产业分类和区域开展项目推介,重点抓好机械铸锻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硅材料产业、林产工业等我市主导产业项目对接洽谈。

自7月份以来,我市外经贸系统围绕大项目、大客户,精心筹备和组织好“9·8”活动,按照时间进度安排好各阶段的工作,切实提高效率。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分别组织小分队走出去对接客商,邀请有投资意向、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和投资商参会,以提高洽谈实效。同时,重点选择台商有意向的投资领域,做好与台商的对接和洽谈工作,争取在引进台资项目上取得新突破。

截至8月27日,全市已落实可望签约外资项目30个,其中:可望签约合同项目20个,总投资5000万美元以上大项目5个,总投资1亿美元以上重大项目2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