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宁:为避超速摩托车 两卡车相撞4人受困

2014-09-11 10:07:35洪元惠 姜超 柯文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现场

东南网三明9月11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洪元惠 通讯员 姜超 柯文星)9月9日11时19分,三明建宁县溪口村部口处,两辆微型小卡车相撞,4人分别被困车内。接警后,建宁消防大队赶赴现场救援。

据了解,事故现场相撞的两车车头均严重变形,发动机裸露,大量燃油泄漏在地面上。小卡车驾驶室内一名驾驶员被困,另一辆小卡车内则驾驶员也被困在车内,而后排车座上还有一名妇女和一名未满周岁的婴儿。

在救援过程中,消防官兵破拆装有货架的小卡车车门,对驾驶员内方向盘进行拆除,救出了被困驾驶员。该大队对另一辆小卡车进行破拆,解救后排座位的被困妇女和婴儿。之后,消防官兵再次对车辆前门破拆,救出了被困驾驶员。最终,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4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据知情人介绍,当时两辆车在交汇时,装有货架的小卡车为躲避前方一辆超速行驶的摩托车,才与迎面驶来的另一辆小卡车相撞。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