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明市举办第五届音乐舞蹈节 展示地方文化特色

2014-09-29 12:52:52洪元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舞蹈演出

东南网三明9月29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洪元惠)记者从三明市文广新局获悉,9月27日晚,三明市文广新局、教育局、文联、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三明市第五届音乐舞蹈节综合文艺专场”在三明影剧院隆重举行。市政府张丽娟副市长和有关部门领导与广大市民观看了演出。

据介绍,参加本场演出的26个优秀作品是从全市142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充分展示了近三年来我市音乐舞蹈创作和表演的新成果。其中声乐类节目14个,舞蹈类节目10个,器乐类节目2个。三明电视台对26个作品进行现场录像,录像作品将于10月10日前上报省文化厅参加省里决赛。

本届音乐舞蹈节历时长,群众参与面广、原创作品丰富、节目形式多样,《这方土》、《对面一个妆姆玛》、《碗碗擂茶片片心》、《燕江春早》等参赛节目充分展示了我市客家文化、朱子文化、擂茶文化、笋竹文化等地方文化特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