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将乐推广“擂茶计生文化沙龙” 受群众欢迎

2014-09-30 09:14:56沙观球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30日讯(福建日报 沙观球)近日,将乐县白莲镇白莲村举办“擂茶计生文化沙龙”活动。在村计生协会小组长汤其招家的大厅里,几十名育龄妇女围着大圆桌或坐或站,一边喝着擂茶,一边兴致勃勃地听着县计生服务站主治医师陈雪英讲解计生知识。

在将乐农村,街坊邻居坐在一起喝擂茶拉家常,是最普遍的休闲方式。今年初以来,将乐县计生局创新工作,推出“擂茶计生文化沙龙”活动。各村根据当地育龄群众的需求,向县、乡计生站(所)预订计生“菜单”,县、乡计生医务人员根据“菜单”备好相关课件,到各村举办“擂茶计生文化沙龙”。据了解,此项活动已在全县各乡镇全面推开,深受群众欢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