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徐铮出席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2014-09-30 10:20:32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涂振锟、张知通、陈有极、廖小华等出席会议。

徐铮指出,要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要把握好加快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有利时机,把握好加快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内容,把握好加快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主题,把握好人大服务加快发展的任务。要坚持定力,形成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上来;要依法履职,发挥作用,切实推进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要广泛发动,合力助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形成服务加快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徐铮强调,要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着力推进全口径预算审查监督,全面推动专题询问,深化认识跟踪监督,完善推进工作测评,总结探索上下联动。要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进一步密切常委会与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办理好代表建议意见,做好代表履职保障,提高代表的审议发言、提议案建议的能力,提高大会审议和议案建议的质量。要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乡镇人大建设和机关建设。要持续推动当前工作,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年度工作计划的实施,抓好工作谋划,推动机关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