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3日泰宁接待游客近9万人次 宾馆家庭旅馆住宿率100%

2014-10-04 20:18:11夏菁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全省重点监测的22家景区(点)昨日共接待游客97.13万人次,同比增长5.3%;实现门票收入4165.01万元,同比增长8.6%。我省世遗景区涌入大量自驾车游客,其中武夷山各高速出口三天累计自驾车达到15662辆。

泰宁、土楼景区客房出租率达100%

武夷山市共接待旅游者6.21万人次,同比下降19.25%。游客下降是受9月份“1元门票游武夷”活动影响,但是降幅逐渐收窄。高速方面,昨日武夷山各高速出口合计迎来自驾车7787辆,同比下降5.37%。三天累计迎来自驾车辆达到15662辆。住宿方面,饭店宾馆出租率为83.75%。

泰宁各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共接待游客8.98万人次,同比增5.6%,旅游门票收入673.5万元,同比增6.5%,星级宾馆、旅游招待所、旅游家庭旅馆住宿率均为100%。

福建土楼永定景区接待游客7.21万人次,增长13.4%;实现门票收入169.4万元,增长8.7%。饭店宾馆、旅馆招待所客房出租率都达到100%。南靖景区接待游客5.06万人次,增长19.9%;实现门票收入264.7万元,增长20.0%。游客以自驾游为主。

厦门鼓浪屿接待游客约8.8万人次,同比增长3.15%。厦门饭店宾馆住房率为65.92%;旅馆招待所住房率为78.9%。据了解,“黄金周”前三天厦门的客房出租率攀升并不明显,而且这三天的饭店宾馆住房率均不到70%。

据不完全统计,厦门高崎火车站和集美动车站到发客流超过14万人次,其中出发客流达到8.3万人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厦门机场旅客吞吐量约7万人次,基本全负荷运行。

泉州市星级酒店的平均客房出租率上升到96%,旅馆招待所的平均客房出租率也达到了85%左右,住宿游客与昨天相比增加了许多,其中安溪、永春、德化三地的客房入住率仍近100%,基本达到饱和。

莆田湄洲岛接待游客3.44万人次,同比增12.05%,饭店宾馆等住宿设施的客房出租率为93.8%。

连城冠豸山饭店宾馆和旅馆招待所的客房出租率都达到100%。永安桃源洞接待游客0.9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50.1万元。宾馆饭店等客房出租率98.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