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将乐投资600万建设廉租房 预计11月竣工

2014-10-07 17:39:32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日,在将乐县水南下溪垅四期廉租房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墙面粉刷、砌砖。国庆期间,项目施工单位组织工人,利用晴好天气,加班加点,争取早日完工,以便低保户、困难户春节前入住新居。

水南下溪垅四期廉租房项目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总投资300万元,共建设20套,项目于今年5月动工,目前进入装修阶段,预计11月中旬完工。

与水南下溪垅四期廉租房项目同时开工的大温二期廉租项目,目前也已进入装修阶段。该项目建筑面积2300多平方米,总投资460多万元,规划建设36套廉租房。

今年,将乐县继续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把解决困难群众基本住房问题作为民生之本,千方百计加快廉租住房建设,着力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在廉租房施工过程中,严格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运行机制,把好质量进度关,在严格监督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制定目标计划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定期或不定期地对工程建设进行督促、检查、协调,扎实有效推进廉租住房项目的顺利实施。据了解,今年将乐县共投资600多万元,建设50多套廉租房,设计有一室、二室、三室等3种户型。计划11月中旬竣工,春节前,可解决56户低保户、困难户住房问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