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明实施宜居环境建设项目400个 完成投资76亿

2014-10-07 17:53:46王艳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6日至28日,以省农业厅副巡视员李岱一为组长的省政府宜居环境建设暨“两违”综合治理和房地产政策落实工作督查组到我市开展督查。副市长纪熙全参加相关活动。

在明期间,督查组一行深入梅列区、三元区、泰宁县、沙县,现场察看了“三边三节点”、棚户区改造、廉租住房、美丽乡村、城市社区、城镇污水处理、“五千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分别召开汇报会和督查情况反馈会。

在28日召开的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我市宜居环境建设、“两违”综合治理和房地产政策落实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要广泛宣传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规划远景,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动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大统筹协调,凝聚各部门合力,保障资金,推动征迁,确保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动态巡查,完善疏导机制,坚决控制新增“两违”,逐步处理历史“两违”;要进一步研究对策,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消化商品房库存,调整房地产结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实施宜居环境建设项目400个,截至9月,累计完成投资76.5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4.25%;全市已摸查违法建设面积370.07万平方米,违法占地面积294.87万平方米,已拆除面积312.53万平方米,拆除比例104.18%,提前完成省上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