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王刚出席三明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14-10-07 18:03:03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9日,市委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要带头学习,领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业务工作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明确全市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战略,熟悉掌握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重要事项,认真研究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把工作的重点放在为领导提供科学决策建议和推动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上,放到谋划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大局上。

会议要求,要真抓实干,落实责任。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以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做好综合协调、信息服务、参谋助手、督促检查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念好发展经、画好山水画,进一步加快推动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