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邓本元徐铮在宁化会见海外客属嘉宾

2014-10-15 09:49:08李远明 罗 鸣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邓本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在宁化亲切会见了前来参加第20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的海内外客属嘉宾。

邓本元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客属乡亲远道而来参加祭祖大典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三明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三明是全国重要的客家祖域,也是客家民系的发祥地,宁化石壁被誉为客家祖地。多年来,在客家乡亲、各界朋友的热心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三明已成功举办了19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如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已成为海内外客家乡亲畅叙乡情、敦睦乡谊的重要载体,成为推进客家文化交流,促进经贸合作的重要桥梁。

邓本元表示,我们将一如继往地办好一年一届的世界客属石壁祭祖大典,并通过举办这一盛会拓展经贸活动,促进三明开发开放,推动跨越发展。我们将加强与海内外客属乡亲的沟通联系,增进与客家社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弘扬客家文化,发展客家事业。真诚期待各地客属乡亲前来寻根谒祖、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衷心祝愿各个客家社团影响越来越大,各位客属乡亲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马来西亚居銮客家公会会长姚森良代表参加会见的客属嘉宾对市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回到客家祖籍地参加祭祖大典十分兴奋。20年来,在各界的关心和重视下,客家祖地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喜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这让广大海外客属乡亲感到欣慰,衷心祝愿客家祖地的明天更加美好。

省直有关部门领导李家荣,市领导江兴禄、陈有极、林俊德、张来水,市客联会会长刘振郁,宁化县领导会见时在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