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宁化一母亲欲捐肾救子 当地骑友踊跃捐助

2014-10-15 15:29:54罗 鸣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7日,宁化县河龙乡上伊村村民张金莲接过了宁化县自行车协会骑友们的8200余元捐款……

今年52岁的张金莲和丈夫伊曲红都是河龙乡上伊村的普通农民,2011年,28岁的儿子伊水林被确诊患有慢性肾病,不仅花光了家里全部积蓄,而且还背上了10多万元的债务。今年4月,伊水林病情进一步恶化,病变为慢性肾衰竭、肾性贫血、双肾萎缩。主治医师建议,要保命只有换肾。经过多方检查,母亲张金莲的肾符合移植条件,她毅然决定把自己的一只肾移植给儿子,但26万余元的手术治疗费用,成了挡在张金莲一家面前的大山。

9月20日,宁化县自行车协会会长范永生得知了张金莲的境况,在协会内发出捐款倡议,60多名会员纷纷响应并慷慨解囊。“一周左右,骑友们就捐献了8200余元。”范永生说。

据了解,目前,张金莲通过各种渠道募集资金12万元,要实施手术尚有14万元的资金缺口。“我希望更多的好心人能伸出援手,帮我度过这一难关,救救我的儿子!”张金莲眼里噙满了泪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