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元规范早市管理秩序 专项整治占道经营

2014-10-16 09:47:25杨开 长徐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3日,三元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早市专项治理行动,出动执法人员,统一对城关一元路口、二元路口、崇荣路北段范围内早市占道经营进行整治,进一步净化市容市貌。

城关一元路口、二元路口、崇荣路北段范围内早市占道经营由来已久,卖蔬菜的、卖海鲜的、卖水果的、摊煎饼的、炸油条的、卖豆浆的、卖花鸟的……各种摊点应有尽有,影响市容,严重扰民。

为妥善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早市问题,三元区决定自2014年10月13日起规范城关中心片区早市的管理秩序。城关一元路口、二元路口、崇荣路北段范围内禁止早市占道经营,该路段早市占道摊点可根据管理部门的安排就近向城关新荣市场或原三鹅食品厂边农贸市场疏散。对拒不执行和继续违反规定进行早市占道经营的,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在整治行动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安排人员每天早上在一元路口、二元路口、崇荣路北段范围进行守点,并安排巡查组人员进行巡查管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既规范城关中心片区早市的管理秩序,又防止一元路口、二元路口、崇荣路北段范围内的非法早市重新抬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