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市领导余红胜深入创城基层单位调研

2014-10-16 09:49:43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两区负责同志到创城基层一线单位开展调研。

余红胜一行先后来到市环卫处、三元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园林局、市政工程处、梅列区卫生监督所、梅列区交巡警大队等基层单位,亲切慰问基层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座谈,向他们详细了解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他们在创城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余红胜指出,自今年2月份全市创城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基层单位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体,积极响应,明确职责,通力合作,在各自工作领域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按照市委书记邓本元、市长杜源生的指示要求,着力开展创城八项攻坚战役、六项重点专项整治行动,并于9月底前全面出台小餐饮、交通、夜市、流动摊点、公厕、门前三包、环卫等多项长效管理办法,为实现城市长效管理打下良好基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余红胜要求,创城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基层单位要进一步保持“斗志”,再加把劲、再使把力,

集中精神、集中力量做好冲刺工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从各自职责出发,争取在月底前开展一次全面巡查,查缺补漏,特别要针对薄弱环节,集中整治,并按照警告—黄牌—处罚的程序,严格问责。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广泛宣传创建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工作亮点,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进一步着眼长效,健全完善创城工作保障、激励、奖惩等方面机制,注重举一反三,积极探索创建工作中的新做法,并不断完善,切实提高创城工作水平。

调研过程中,余红胜还就各基层单位反映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提出了解决意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