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建宁调研

2014-10-17 09:36:17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市委安排,10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建宁调研,督查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今年“10+5”重点跟踪项目推进情况。

徐铮一行先后深入到明一宏业电商有限公司、西门新农贸市场、源峰食用菌产业化项目、经济开发区食品加工产业园、铙山纸业特种纸三期技改扩建、建莲文化馆、鸳鸯湖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听取了建宁县旅游发展规划汇报。

西门农贸市场项目,是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项目,也是教育实践活动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之一。在项目现场,徐铮一行实地察看、现场督导,他在肯定目前进度和结果的同时,希望业主在建设过程中,要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

在“10+5”重点跟踪项目——经济开发区食品加工产业园,徐铮来到部分企业实地查看,了解企业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推进的计划和措施。他强调,政府部门和项目业主共同努力,抓紧施工,倒排工期,争取尽快投产。

针对建宁县的旅游规划,他强调,要注重可操作性,整合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形成规模,规范运作,促进可持续发展。目前,建宁县旅游业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要把现有的景点进行提升,努力打造精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