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市领导江兴禄宁化督查调研

2014-10-19 12:32:20李远明 罗鸣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3日,受市长杜源生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兴禄到宁化县就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省、市重点项目跟踪推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措施落实等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中,江兴禄一行先后深入福特科精密光学元件生产项目、月兔科技公司年产300万套高效节能空调项目、客家美食文华城、闽赣(宁化)边贸专业市场商圈、翠云茶业有限公司、县职工活动中心等实地考察、听取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和帮扶举措。

江兴禄对宁化县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汇聚合力;要围绕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责任落实和服务保障,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做大总量、提升质量、优化生态、改善民生,为推进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