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市领导刘远到将乐开展督查调研

2014-10-21 09:43:38施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0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远到将乐县就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双十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刘远一行先后到福建宏和鞋业、福建祥源纺织、福建金乐医药科技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将乐县工作情况汇报,共同讨论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将乐县经济社会和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刘远对将乐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刘远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自觉把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要继续坚定信心,做到咬定目标不放松,做出的承诺不轻言放弃;要用心分析、用心做事,让全体干部把心思放在发展上;要善于运作、狠抓落实,对全县的家底、现状,特别是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务必做到心中有数;要坚持分类指导、区别对待,因地制宜、因企施策,提供全心全程的“保姆式”服务;要借鉴杨时“程门立雪”的精神,把顽强毅力化成当前工作的劲头;要善于“弹钢琴”,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关注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努力增加就业;关注可能出现的社会不稳定因素,认真做好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期间社会的安定稳定;要善始善终办好群众的事,有效化解矛盾,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的成效体现在关乎民生、维护稳定的工作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