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大田籍旅美科学家黄永恒获聘海外专家咨询委成员

2014-10-23 09:2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永恒 博士(左一)(资料图)

东南网10月23日讯(福建日报 林起煌)近日,在第四届国务院侨办海外专家咨询委员会上,大田籍旅美科学家黄永恒博士获聘海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1972年出生的黄永恒博士成为本届最年轻的海外专家咨询委成员。

黄永恒博士出生于大田,1983年至1989年在大田一中完成学业,而后考入同济大学。1994年毕业于同济大学环境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同年赴美留学,2002年获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博士学位。后入耶鲁大学森林与环境学院作博士后研究。2006年获聘美国德州A&M大学助理教授。2013年,获得美国水环境联合会颁发的2013年度工业污水治理奖——鲁道夫勋章。现为A&M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系终身教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