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化小商品城开业晚会 周艳泓万梓良等明星献唱

2014-10-25 10:28:50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客家节目《看妹子》

明星现场让观众过瘾,其他节目也精彩纷呈。客家特色的节目《这方土》、《看妹子》等,把乡土气息和现代时尚的舞蹈语言结合,既有浓郁的客家乡情,又富艺术魅力。音乐快板则将闽赣义乌小商品城的项目特点介绍得一清二楚。

此外,沙画表演美轮美奂,将宁化的红色历史和客家文化融入其中;女子五弦乐表演醒人耳目,古典靓丽的表演者通过二胡、琵琶、古筝等民族乐器,奏响了民族音乐的经典乐章;杂技节目的高难度动作和精彩到位的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

整台晚会时长2个多小时,中间穿插闽赣义乌小商品城的项目介绍,明星与观众亲切互动,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和尖叫声不断。一位观众兴奋的说:“能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的演出,我非常高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