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宁:满载砖块货车刹车失灵侧翻 消防救出一人

2014-10-30 11:30: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现场施救

东南网三明10月30日讯(通讯员 姜超 柯文星) 29日18时34分,三明建宁县城关往兰溪村23公里处,一辆满载砖块的大货车发生侧翻,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三明建宁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场时,发现事故地点在山涧道路上,此时,该路段已经堵塞了不少过往重型车辆,而就在一斜坡处一辆大货车侧翻在马路边,驾驶室变形凹陷并紧贴于马路路面,驾驶室挡风玻璃和砖头散落一地,一名驾驶员蜷缩着躺在变形凹陷的驾驶内。据消防官兵了解,该男子右大腿骨头已经断裂,所幸的是男子神智还算清醒,先前赶到的亲属正探进驾驶室内安抚男子情绪,防止受伤男子昏睡。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部门立即利用液压剪扩钳、橇杠等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货车头进行破拆,随着障碍物的清除,救援空间也逐渐扩大,消防官兵们一边清流障碍物,一边不断调整被困男子的位置,20分钟后,男子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据车上另一名男子介绍说,当时他和受伤男子都坐在车上,车辆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出现了刹车失灵的情况,车辆发生侧翻后,自己身体并未受伤,于是跳到了车外,驾驶员则不幸压在了车内。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