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APEC会议举办期间 北京市民可免费游泰宁

2014-10-30 15:39:51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2014年APEC会议即将在北京召开。日前,记者从泰宁旅游局获悉,为迎接迎这一万众瞩目的盛会,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福建泰宁,诚邀北京市民前来泰宁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呼吸清新好空气。

据悉,11月7日至12日,在京中央和国家及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调休放假。在此期间,泰宁县将推出“森呼吸、泰好玩”主题活动。

该活动负责人说:“针对通过旅行社报团来泰宁旅游的北京市民,可享受泰宁所有景区免门票优惠,活动优惠将持续至2014年底。活动期间,赴福建省泰宁风景区旅游的北京旅游团队,每人可获赠1件泰宁的小分子养生水——石乳甘泉。同时,针对乘坐北京至三明北(T91/92次)特快专列来泰宁旅游的北京市民,关注‘泰宁县旅游局’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抽奖活动,乐享苹果6手机大奖。”

又是一年金秋,恰逢APEC盛会。热忱欢迎北京市民远离城市雾霾,到泰宁享受清新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真山真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