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杜源生深入建宁泰宁调研

2014-11-01 18:08:30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9日至30日,市长杜源生深入建宁、泰宁等老区苏区调研,推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进一步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八次全会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王刚,副市长林守钦分别参加调研。

老区苏区特色产业发展怎么样?杜源生对此非常关注。在建宁助家井食品加工园、东溪村笋业合作社和泰宁金溪源棘胸蛙养殖基地,杜源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产品开发、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提高安全标准,开发系列产品,希望当地政府加大扶持力度,加快培育壮大特色产业。

项目是推进老区苏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撑。杜源生来到泰宁“若九天”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希望更加注重当地历史文化,保持好原生态环境,加快打造集山、水、人文景观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在南方国际家居城建设项目现场,他仔细询问经营销售、资金保障等情况,叮嘱当地党政负责人加强协调,靠前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老区苏区的民生改善情况,杜源生牵挂在心。他实地察看了建宁县限价商品房建设项目,要求当地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切实办好惠民实事。他还深入泰宁县新桥村和际溪村,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希望当地用足用好中央和省上支持老区苏区发展的各项政策,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改善老区苏区群众生活质量。

调研期间,杜源生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参战复退军人曾长功、严祖文、黄松生和贫困户黄炳旺,嘱咐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建宁、泰宁党政主要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