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邓本元杜源生检查指导林博会筹备工作

2014-11-05 09:29:16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开幕。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邓本元、市长杜源生到市会展中心,现场检查指导本届林博会筹备工作。副市长罗蔺参加检查活动。

经过各级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第十届林博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市会展中心二楼展厅主体布展和展馆装饰全面完成,工作人员正加紧摆设展品。会展中心广场展销区完成大棚搭建和大棚内标准展位的布设。珍稀花卉苗木、精美木竹制品、名贵生物医药……走进市会展中心展厅,各种特色展品令人目不暇接,浓浓绿意扑面而来。

邓本元、杜源生先后察看了会展中心广场绿色生活展示区和会展中心二楼展区,详细了解展区布局、展馆装饰、展品陈列等本届林博会筹备工作情况介绍,对筹备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肯定,叮嘱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努力把本届林博会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办出水平。

邓本元要求,要保障安全,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注重细节,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注重实效,丰富内容、完善功能,突出企业主体、强化商品贸易、推进市场运作、开展项目对接,力争取得更大的办会实效。要强化宣传,拓宽思路、创新形式,通过林博会平台,向海内外展示三明林业建设的成果,推介三明良好投资环境,提升三明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快推进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