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城市绿色通道主线年底建成 暂不建议市民活动

2014-11-05 12:10:05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绿道,是一种线性绿色开敞空间,通常沿着河滨、溪谷、山脊、风景道路等自然和人工廊道建设,内设可供游人和骑车者进入的景观游憩线路,将城市主要公园、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历史古迹和城乡居住区等串联起来,成为供人们日常出行、休闲健身以及旅游观光的户外活动空间。

福建省绿道建设规划

根据《福建省绿道网总体规划纲要(2012-2020)》,我省近期将建设10条绿道,即6条绿道主线(滨海绿道、闽东北绿道、闽江绿道、晋江绿道、闽西绿道、福建土楼绿道)2727公里和绿道平潭岛支线、厦门岛支线、西溪连接线、世遗连接线400公里和20处交界面组成的绿道网总体布局,将连接9个设区市,串联多处风景区、保护区、历史文化遗迹等。

结合主要发展节点和沿线城镇,全省绿道网将规划设置90个一级驿站。生态型绿道主要依托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等发展节点或绿道沿线城镇设置,其他类型绿道按照每20-30公里设置1个一级驿站。驿站将配套建设商业服务、游憩、科普教育、安全保障、环境卫生等设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