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多部门联动在永安查获车载“伪基站”

2014-11-06 16:1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蔡意)近日,三明市无线电管理局在永安成功查获一起涉嫌违法安装车载“伪基站”案件。

10月份,三明无线电管理局接市移动公司投诉,称在永安市区繁华地段多个用户受到疑似伪基站信号干扰,且收到多条广告短信。三明管理局立即会同公安部门、移动公司制定联动查处伪基站方案。经过2天跟踪,无线电监测人员基本掌握了伪基站信号发射的特征与路径。当再次监测发现永安城区移动基站受“伪基站”信号干扰时,按照预定方案,联合公安、移动等部门技术力量进行查处。在联合查处小组共同努力下,最后终于在永安名流财富中心锁定一辆黑色轿车。目标被锁定后,公安干警依法对嫌疑车辆进行检查,并在该嫌疑车辆的后座上查获了伪基站发射主机、天线、笔记本电脑、供电电瓶等设备,公安干警依法当场予以扣留。

目前,涉案人员及相关设备已移交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