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第十届林博会特色看点 七彩玫瑰花引围观

2014-11-06 16:45: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七彩玫瑰花

东南网三明11月7日讯(本网特派记者肖晓敏 校通社记者 黄碧兰)一年一度的三明林博会吸引众多游客嘉宾参加。据悉,本届林博会的参展企业有258家,参展商有619人,参展产品有1635个,其中新奇特精产品有127个。

参展商们,各个想绝招,亮招牌。在180平方米的清流县展厅,一枝枝“七彩玫瑰花”引来许多市民围观拍照。颜色这么艳丽的花朵,原来是利用高科技,让白色玫瑰花经过三天栽培,变成七彩玫瑰花。

一盆价值一万元的“冰心玉洁”兰花,吸引众多兰花爱好者观赏。这株珍贵的兰花,是由来自台湾的吴先生种植的,到现在已经有15年时间。

在环保电动汽车展,一美女模特被各种镜头围拍。展会现场还出现孙悟空、猪八戒……

在接下来的林博会中,期待更多精彩看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