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第十届林博会邓本元会见重要嘉宾和客商

2014-11-07 09:44:14李远明 来源: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邓本元与朱凤芝亲切交谈。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邓本元会见了参加第十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部分重要嘉宾和客商。省台办副主任刘嘉水、副市长林俊德参加会见。

会见中,邓本元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客商莅临本届林博会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给予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三明不断深化对台交流合作并取得显著成效,明台经贸、旅游合作态势良好,明台文化交流日益密切。邓本元说,三明区位条件优良、资源禀赋良好、生态地位重要、产业特色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未来发展有基础、有潜力,特别是随着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力度进一步加大,三明各项事业发展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热忱欢迎各位嘉宾、客商多到三明参观考察、投资兴业,通过合作密切交流、增进情谊。我们将以更开明的姿态、更清明的环境、更文明的方式,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台湾中国国民党中评委主席团主席、中华电信(中国)公司董事长朱凤芝,美国耶鲁大学肿瘤免疫学部主任、教授陈列平等嘉宾和客商在发言中,对受邀参加本届林博会表示感谢,对本届林博会着眼市场化、电商化、简约化、实效化,紧跟形势、紧贴市场,突出林业电子商务新业态,推进林业电子商务发展表示赞赏。表示看好三明巨大发展空间和广阔发展前景,希望能抢抓三明发展难得机遇,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县(市、区)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