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永安开展共育“劳模林”活动 展示劳模风采

2014-11-11 09:04:47童长福 戴祖华 赖冬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10日讯(福建日报 童长福 戴祖华 赖冬觅)近日,永安市总工会、市园林管理处在该市南山公园南侧山坡开展共育“劳模林”活动。该市各级劳模和职工志愿者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全国劳模、燕东街道东郊村党支部书记李腾腾告诉笔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建设美丽永安、生态永安的实际行动,作为劳动模范,更要积极践行义务植树,为后代营造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的生态环境。据了解,新建的“劳模林”占地面积约3500平方米,项目投资约20万元。“劳模林”建成后,将成为该市宣传劳模事迹、展示劳模风采、弘扬劳模精神的重要基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