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要 > 正文

邓本元杜源生到梅列三元调研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工作

2014-11-11 09:40:06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邓本元、杜源生详细了解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情况。

昨日,市委书记邓本元、市长杜源生到梅列、三元两区调研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八次全会部署,现场察看项目进展,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推动市区加快发展。市领导朱昌贤、王刚参加调研。

产业兴,则城市兴。三明华丰机械公司集制造、拆装、维修多型号施工升降机于一体,建设年产1000台人货梯生产线。邓本元、杜源生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市场拓展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瞄准市场需求,挖掘生产潜力,提升经营水平,增强企业实力。年产20万吨离心球墨铸铁管生产项目今年5月开工,年底前可投入试生产。邓本元、杜源生察现场、听介绍,对项目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肯定,勉励业主抓紧施工、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见效。闽西北最大的冷冻产品物流配送平台——三明名成冷冻物流公司正全力推进年交易规模达10万吨的农特产品综合交易市场建设。邓本元、杜源生了解项目规划实施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围绕三明建设福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努力打造农特产品综合交易专业市场。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无害化处理垃圾是重要的一环。目前,三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各项建设进展顺利。邓本元、杜源生要求施工单位强化现场管理,保证质量安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实地调研结束后,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梅列、三元两区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邓本元指出,做大做强市区经济,提升城市建设水平,事关三明发展大局,事关百姓宜业宜居。市、区两级要加强项目运筹,强化整体意识,抓紧运作筹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通过项目的加快实施,着力做强老企业、做大小企业、做实新业态,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要做强产业链条,围绕市里重点打造的6条特色产业链,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招商力度,培育龙头企业,引进关联项目,提高产业聚集度,促进产业往税性方向、生态环保、终端产品延伸。要增强服务意识,既深入企业一线,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又积极主动作为,改进工作方式,落实好惠企政策、搭建好服务平台,特别是为中小企业搭建展示、交易平台,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条件。

杜源生对梅列、三元两区提请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思路和办法,要求两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跟踪落实,推进项目加快实施、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