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开展摩托车非机动车违法整治行动 为期1个月

2014-11-11 20:09:03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察整治交通违规(资料图)

东南网三明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记者从三明市公安局获悉,从11月11日起,三明市公安局将对市区摩托车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近200名警力将在梅列、三元两区12个主干道或主要路口设执勤点,从根本上遏制摩托车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城区交通环境。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重点将整治摩托车、电动车、助力车无牌、无证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违法安装遮阳伞、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乱象。

三明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行动,集中查处一批摩托车(超标助力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排查整改一批未上牌的超标助力车,改变市区摩托车和非机动车(电动车、助力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陋习,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