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尤溪: 重拳突击督查机关干部双十一上班网购

2014-11-15 12:12:13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记者从尤溪县纪委监察局获悉,针对网络掀起的“双十一”购物热潮,11月11日,福建省尤溪县纪委监察局派出3个暗访组,对机关干部作风纪律执行情况采取拉网式、全覆盖的方式进行突击检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督查重点检查机关干部上班时间进行网络购物的行为。为切实提高督查的实效性和权威性,尤溪县对暗访组提出“三不、两要”要求:即督查过程做到“不打招呼、不走形式、不留情面”;既要关注利用办公电脑网购的老方式,也要紧盯运用个人手机淘宝的新趋势。

从此次督查反馈的情况来看,绝大部分的机关干部能够严格遵守机关效能建设各项规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服务群众,未发现上班时间进行网络购物等违规行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