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8家企业61种产品亮相第十二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2014-11-17 16:18:53陈沙 王相俊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5日至28日,由农业部和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农交会以“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展出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包括32个省市展团及6个专业展区,20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国内外2万多种名特优新农产品。我市组织8家企业(协会)参展,共展出柑橘、獭兔肉制品、薏米、食用菌、淮山、泡菜、笋制品等七大类61种产品。

展会上,三元区西际柑桔协会的“远哥”牌温州蜜柑、三明温氏食品公司的“闽翠源”牌獭兔肉制品和“客加味”牌肉制品、福建省大中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翠宁”牌糯薏仁米及“糯薏红”牌薏米黄酒、安农(福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老菇伯”牌食用菌系列产品、福建省三明隆望食品有限公司的“隆望”牌淮山系列产品、永安市毛氏食品有限公司的“明燕”牌泡菜系列产品、永安市吉福酒业有限公司的“燕吉老酒”、永安市绿健食品有限公司的“双林”牌水煮笋系列产品等多种特色农产品深受参观者和采购商青睐,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充分肯定。其中,“闽翠源”牌獭兔肉制品荣获本届交易会金奖。

通过此次交易会,国内外客商对三明名优特农产品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达到“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预期效果,同时也找到差距,拓宽思路,增强了我市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