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召开消防装备建设评估论证工作反馈会

2014-11-19 11:02:47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11月14日,三明市消防装备建设评估论证工作反馈会召开。会上,来自省消防装备评估的专家组反馈了《三明市消防装备建设评估意见》,充分肯定了三明市消防装备建设取得的成绩,2011年至2013年,三明市政府共投入消防设备建设经费1.322亿元,有力地促进了消防部队战斗力的提升。但三明市在城乡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消防装备数量、质量性能、管理和维护、经费保障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专家组还对三明市消防安全现状、消防装备建设现状等进行了全面分析。

出席会议的三明市方面表示,专家组的评估意见,指出了三明的不足和今后发展的方向,为政府下一步的工作如何开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三明市政府将坚决贯彻执行好此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评估报告的相关要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