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大田:两车追尾 驾驶员喉部被钢筋插入当场死亡

2014-11-20 11:3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现场

东南网三明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姜超 易必炫)今日凌晨1时40分,三明大田县石牌镇福田大道公路上一辆丰田轿车和一辆运载钢筋的拖拉机发生追尾交通事故,一时间,拖拉机上的钢筋散落下来,直接穿过丰田轿车的挡风玻璃插入驾驶员的咽喉部位,造成小车驾驶员当场死亡,车上另外4人幸无大碍。

当地消防官兵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满地都是散落的钢筋,一辆满载钢筋的拖拉机停靠在前方,一辆丰田轿车则停靠在马路中间。十几根钢筋穿破小轿车挡风玻璃直插进驾驶室,驾驶员被两根钢筋插中咽喉部位,驾驶员当场已无生命迹象。消防官兵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立即采取救援行动,利用钢筋速断器将插中的钢筋剪断,小心翼翼的将钢筋抽出来,将被困人员抬出驾驶室。

据了解,当时丰田轿车上包括驾驶员共载了5人,在行驶过程中因为夜间天黑,加之前方拖拉机又无任何警示灯,这才导致小轿车追尾造成悲剧,另外4人并无大碍,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